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有關試用期問題

by 勞聯權益委員會 ⌂, 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10:17 (3451 天前) @ Yin

想問一下 岩岩入職做
佢話試用期一個月
但系我今日就唔想做 今日岩岩好第7日 但系我今日系放假
想問下而家打電話去講想離職 會唔會有人工 同埋聽日仲洗唔洗番工?

多謝閣下的查詢,在試用期首離職是不需要通知期或代通知金的,因此閣下可即時離職的,即今日通知聽日就不用上班了,而如果今天是閣下的有薪休息日,計薪是應一併計算。不過如果工作上有什麼需要交接,閣下是可以與僱主協商處理的,以免雙方關係惡化引發不必要的糾紛。如有其他查詢,可致電:27793766高先生/蔡先生


完整文章: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