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遣散時間表?

by cc @, Hong Kong, Friday, May 02, 2014, 14:46 (3640 天前)

您好
本人在此公司工作差不多6年.
由2013 年尾, 公司其他部門紛紛提出轉(一星期上4日大陸工場的合約).
如不願意就會以遣散形式, 計足給我們.

問題是我的部門係4/4 突然通知我們其他同事巳實行以上(一星期上4日大陸)的措施.
我們也不例外(一星期上3日大陸) , 希望我們盡快決定 (其他同事均有最少2個月的通知).
我們即時巳回覆唔會接受一星期上4日大陸)的措施 = 遣散.
一直沒有消息幾時係死線, 到24/4 再傾, 我地巳表明完成手上的工作,給新人接手(如有),
大約5月尾就係last day.
大家都有共識.

到今日2/5, 又話暫時沒有人接手,再傾.
但我想問勞工法例有冇說明僱主可以 以請唔到人為理由而一拖再拖?


完整文章: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