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投訴我比上級捉食死貓問題

by 小糖 @, Wednesday, May 28, 2014, 00:40 (3612 天前)

因XX酒樓的店長在我離職後,要我幫他食死貓,
要我比返酒樓的點心部已離職的員工的一日薪金$652。

事件:
在我5月15日前未離職,在員工離職申報表見到一名酒樓的點心部員工於5月13日離職,
所以我在5月13日寫左員工格仔表交比經理簽署及Fax上寫字樓,
到我離職時,從沒有酒樓的點心部主管、酒樓的店長、酒樓的經理及寫字樓說過我做錯左員工格仔表。
在我離職後有支票回XX酒樓收票時,
酒樓的經理同我之前我寫少了酒樓的點心部已離職員工的工作日數,
還拎返今個月5月份的員工申報表比我望返,
我望到寫這個員工都不是我寫是酒樓的經理自己寫,
我就同他說,我之前寫員工格仔表時是跟足你個離職日期寫架,
到現在都是還是5月13日離職,從來都沒有更改過,
我做格仔表時也有跟照電腦的員工出入記錄來做架,
咁都要比返$652你地,酒樓的經理說唔係我要你比,
係酒樓的店長一定要你比,重話我比他炒左魷魚都補返7日通知金你,
所以叫我食呢個死貓出返$652喎。(已食左死貓)

+++++++++++++++++++++++++++++++++++++++++++++++++++++++++++++++++++++++++++++
我想問我咁樣可以點樣向勞工處求投訴呢~!!~?


完整文章: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