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香港大學請helper拖欠薪金一個半月

by rtrakenn @, Saturday, June 22, 2019, 02:21 (1769 天前)

香港大學在4月19號-5月1號期間在海洋公園舉辦了「識水嘉年華」活動
請咗一批helper,一日都有HKD700,我5月1號完工到現今6月22號都未出薪,已經過咗一個半月
期間問咗港大活動負責人三四次出糧時間,都話會再check
首先負責人回覆話六月頭出糧,但沒有出到
上個禮拜終於覆會在上星期內出糧,並且寄匯款通知到屋企,但到如今都沒有收到薪金
全部helper都在追問薪金,負責人回覆敷衍
我Call去港大財務部佢哋叫我問返負責人
但負責人只會回復財務部正在處理,雙方都在踢皮球,這是不是拖欠工資的情況?
畢竟大學請人,又是正式的活動,沒有想過會出現這種情況,如何應對?


完整文章: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