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僱主這樣做是否屬毀約﹑恐嚇及打算無理解僱?

by Carol @, Friday, December 06, 2019, 12:36 (1593 天前)

事情是這樣的:
於2019年3月時我和現金僱主簽訂僱傭合約後,近日再審閱合約條款,當中有一項條款為「福利: 試用期後可享有門診福利及住院福利。」
當我提醒僱主有關此條款後,僱主以「當初拿錯了合約給你,你沒有這些福利,這份合約不成立。」。然後僱主再補充「我要和你再簽署一份新的合約,若你不同意,我唯有將你解僱。我是老闆,我要解僱你便解僱你不需要理由。」

就此事,我想知道我的現任僱主是否已構成毀約﹑恐嚇及打算行使無理解僱? 若已構成其中或全部項目,每項項目的後果是什麼? 謝謝。


完整文章: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