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打電話去公司請假老闆說今天曠工

by 勞聯權益委員會 ⌂, Monday, September 08, 2014, 11:59 (3489 天前) @ 雅

老闆娘和我說老闆說那天要算曠工,而且還是曠工3天。可以這樣嗎?
我也不是故意不去上班的,老闆他們就說我禮拜天都可以出去玩了,為什麼隔天不能去上班....
曠工扣當天薪水和全勤,可是可是扣3天的薪水嗎?

除非閣下合約有病假不扣薪的條文,否則根據僱傭條例,僱員病假不少於連續4天;能夠出示適當的醫生證明書;及已累積足夠的有薪病假,才可享有平均工資4/5的疾病津貼。如果只得3天病假是不能享有疾病津貼的。


完整文章: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