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418查詢

by 黎先 @,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20, 11:12 (1290 天前) @ 唐小姐

你好,請問一下,我昨日醫生出左開工紙卑我簽名,簽完我先知係開工紙,但係我受傷的手指骨裂沒复合還會痛還出不了力,最大問題係由于疫情関係,勞工署昨日先開工,而之前有封卑我約見的信已經改期,到現在還沒有卑約見我,不知幾時判傷。今日再打電話問醫生,姑娘正係叫我揾跟我單Casey公司負責人,我還沒揾公司負責人。現在我不明白的問題係我沒判伤可以開得工嗎?點解醫生冇同我講清楚?醫生説係試工,如果這段時間沒判伤又不能開工又沒有醫生紙,咁我都不知道要多久沒收入?


完整文章: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