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辭職後還被迫超時工作

by 心急人, Wednesday, November 05, 2014, 15:25 (3432 天前)

你好, 本人已經辭職, 但部門經理要求要OT, 話要做完先可以走, 這合理嗎?
我已經強烈拒絕 OT, 但他搬出一大埋理由出來? 我有什麼方法可以應付?
我想向勞工主任申訴, 但怕他抄我, 連公識金都唔賠俾我, 令我好困苦, 可以幫我嗎 ?

辭職後還被迫超時工作

by 勞聯權益委員會 ⌂, Thursday, November 06, 2014, 17:29 (3430 天前) @ 心急人

多謝閣下的查詢,需已辭職,現時工作因OT問題令到困擾,如平常經已有OT,是否因為離職而OT,還是突然多左加班等等問題,若個人受到苛待或合理地恐懼身體受到暴力等,而無須預先通知或給予代通知金,僱員可即時終止僱傭合約,同時可向勞工處申訴,可致電本會了解事情:27793766 高先生/蔡先生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