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賞贈性質或由僱主酌情發放的佣金定義

by Stephen @, Hong Kong, Thursday, December 06, 2018, 17:21 (1940 天前)

你好,

係我份 commission scheme 入面有句:

"The objective of the scheme are:
To encourage the attainment of higher level of gross margins (and hence as incentive to control cost) with higher rewards. "

咁係唔係代表係賞贈性質或由僱主酌情發放的佣金?

賞贈性質或由僱主酌情發放的佣金定義

by 勞聯權益委員會 ⌂, Tuesday, December 18, 2018, 12:27 (1928 天前) @ Stephen

多謝 閣下的查詢。 就 閣下上述的文字所提及的是「佣金原則」,可理解為「多勞多得」,而「酌情發放」的意思卻是僱主可自己按照情況,決定及判斷是否發放或發放金額。兩者一定有其共通點但又不完全相同。

由於資料不足,無法準確解答。如 閣下想要知道確實答案,請進一步告知佣金方面的合約內容或雙方協定。

如需進一步協助,請提供更多資料並致電「港九勞工社團聯會」權益熱線 2779 3766 儲先生/邱先生/嚴小姐/陳小姐/何先生聯絡。
以上觀點謹供參考,意見會因當事人提供的資料是否清晰而有所影響。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