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發年終酬金前被解僱

by KLN @, HK, Monday, April 15, 2019, 14:27 (1810 天前)

本人在1月尾收到公司信被解僱,原因是人手過多 “redundancy” ,一個月後即2月尾離職。離職後上公司計算還沒放的假期等薪金補償,我問人事部同事年終花紅會否按比例出?他答覆是公司往常都是在3月尾發放的,所以我2月尾離職就沒有了。但是我之後在舊同事口中知道他們在3月底都有發放年終花紅,為之氣結。

合約上 ”bonus” 中列明如下:
“a bonus may be awarded at the year at the sole discretion of the company. in the event your appointment is terminated by either party during the first year, the granting of bonus is not considered. “

請問我能否追回年終花紅?

此主題 RSS Feed